~生活中不能缺少的物品~現在科技發達~每21世紀房屋仲介個人生活中都有不可或缺少的東西~前陣子票貼我的電腦壞了~幾乎有半個月沒有上網~我現裝潢在又待業中~整天悶到不行~又沒事做~電腦婚禮佈置就是我在生活上不能缺少的物品了~我想應膠原蛋白該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生活上若沒有電腦~酒店工作就好像少了什麼~渾身不對勁~電腦對我來說辦公室出租是亦師亦友~它可以教我很多東西、提供我訂做禮服資訊、陪我玩遊戲.....還介紹新朋友讓我租辦公室認識~所以電腦阿~當我需要你時~你不可以澎湖民宿耍脾氣不理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wj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