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能跑步只有這個念頭一直對著我不停打轉 謝謝一個好心的陌生男子幫我扶起了我滑倒的機車小心如果十字韌帶受傷會很嚴重喔他好像這麼說著如果不能跑步只有這個念頭一直對著我不停打轉你知道如果事情要發生它就是這麼澎湖民宿突然地發生了我常常因為時間沒有拿捏好然後就遲到了為什麼我總是不肯提早一點時間出門呢吃虧就是佔便宜我其實是不肯真讓人家佔便宜的吧又或者是我是太不肯離開家了那一個很重的殼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它就是這麼突然地發生了關鍵字行銷只記得我騎到 U型路的時候從就服站那條岔路出來了一台黑色的中小型車吧或許是我驚覺它可能會快速的衝出來而我又騎快了點又有點嚇到又緊按煞車又天雨路滑於是我就連人帶車往左邊滑倒好像起不來又很怕後來的車子們會騎過我網路行銷壓到我還好沒有。勉強站起來的時候差點以為左邊的身體沒有感覺了左耳耳鳴好像就要聽不見了謝謝一個好心的陌生男子幫我扶起了我滑倒的機車小心如果十字韌帶受傷會很嚴重喔他好像這麼說著妳先休息一下等妳好一點了再騎如果襯衫不能跑步只有這個念頭一直對著我不停打轉我就這麼狼狽的坐在路邊好像有人家的門前小階上咖啡色的褲子卻因為左邊的濕漉而深淺分明了起來原本我是沒有哭的只是很痛真的很痛眼眶卻也這麼一點一滴的滲入了雨水因為緩緩的疼痛借貸虛弱和無助的我我只是呆坐了一下就振作起身朝著眼看過了這個紅綠燈就可以做我今天想做的進度是我喜歡工作的地方我跟老闆娘說我在前面滑倒想要回家休息不好意思雨停了我卻在騎回家的路上一邊騎一邊擦眼淚如果爸爸知道我又東森房屋害他的機車受傷他一定會責怪我常常覺得很無力的時候其實是沒有人幫忙的所以我還是很打起精神過著跟平常一樣的時間其實我總會跟自己說還好沒什麼大不了的明天之後應該就是好的福報了接下來就是好事發生所以請不用擔心我喔太平洋房屋我會好好的就這麼一直好好的謝謝陌生男子幫我扶起了我滑倒的機車謝謝路過的男騎士問了一句需要幫忙嗎謝謝老闆娘讓我回家休息謝謝錦媽謝謝錦姊謝謝錦妹謝謝錦(雙胞胎姊妹的家)錦姊說一定是妳爸爸有在保佑還好沒有什麼大傷網路行銷(謝謝爸爸)謝謝醫院服務台人員謝謝初診掛號郭小姐謝謝一般外科蔡醫生護士江小姐謝謝批價顏小姐謝謝領藥處小姐謝謝我老妹後來還是毫不留情毫不客氣跟我開玩笑謝謝重播的小丸子她這次馬拉松跑第10名雖然我好像看過了但我還西裝外套是鼓掌叫好夏天就快到了我也好想去跑步好久沒跑了還是可以去跑步的吧還是可以去跑步的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wj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