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日遊]坐擁海灣日出的XIV鳥羽飯店結束了第一天晚餐 百福燒肉在進入飯店前先到了 全家便利商店↓補貨日本的價格真的有點差距但是, 120日元的草莓麵包很優,我11/14買,室內設計每天背在行李裡,又壓又悶的,11/16晚上在飛機上拿出來吃還是一樣好好吃哦下次一定要買一打回來當名產 看到沒有..生魚片握壽司↓這可是社長先生為我們一人準備一大盒的宵夜ARMANI實在揪感心(一去完澡堂回來,就有東西吃,真痛快,吃完當然是睡呀!!)其實,我是不敢吃生魚片的在台灣試了幾次,都沒法吃但是很奇怪,這裡的,就是很順口很好咬,一下子就入口了,甜小型辦公室甜香香香我幾乎吃完一整盒一夜好眠第二天早上,台灣時間五點半.日本時間六點半起床一入眼,竟是這樣的美景↓據聞隔壁床的威利,一見此美景 大喊"明信片"把二個室友也一賣屋起吵起來,拍此美景 這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看日出↓我真幸運,第一次,就在這麼美這麼舒服的地方看日出走到室外區近看,湖水反光,更添詩意 遙望遠方的鐵爸,不知道神遊到哪去房屋貸款了小的看不懂日文這佇立在湖邊(海灣)的立牌,應該是在說著這裡美麗的故事吧這張畫很怪哦為什麼海豚是在岸上跳咧??夜裡的飯店 更美燈光美,就氣氛佳我最大的夢想就是穿浴衣和澎湖民宿木屐可惜這裡沒有木屐然後,這裡沒有人穿著浴衣在外面趴趴跑我就只好在室內拍拍照,過個乾癮房間很大哦我們女生比較受寵啦房間硬是比男生大了一點..漂亮了一丁點...呵 這台租辦公室可是飯店內的公車↓專門停靠 一館.二館和澡堂我就自己一個人坐車車去澡堂洗澡因為澡堂內大家都脫光光,所以沒有相片可以看這裡澡堂,應有儘有↓高絲成套保養品去角質的身體賣屋乳液護髮霜綠茶洗顏皂馬油沐浴乳.洗髮精.潤絲..全都有吹風機又夠力我連洗了二天,回到台灣,忽然覺得我家浴室好寒酸....我想念澡堂 第二天的天氣似乎比較差太陽公公比較房屋出租不想賞臉 在大廳來張合照 ^_^↓鐵爸運氣好,被他跟到...他整天笑得合不攏嘴回到台灣也念念不忘 想瞭解大夢集團版圖請按下圖 台灣想吃哪裡找~熱烈一番拉麵(熱烈一番亭)保濕面膜請點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wj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