彿堂慶祝提前慶祝母親節一早就到彿堂去,我要表演OH...本來租房子我都沒感覺~"~ 直到我站上去才發覺大家都在看我我好緊張褐藻醣膠......還好順利完成點傳師說...不錯= =' 酒店兼職" 都是緊張緊張緊張惹的鬼有不錯就好,還好我吹完沒人說難租房子聽死了我媽說 怎麼聽起來很暴力〈= ="〉我很溫柔好不好售屋網.......我有溫柔對待笛子後來話劇表演,超好笑的,但是他是東森房屋要說〝母親的偉大〞我阿娘看到哭出來....我一直拿衛生紙@@"西服顏璇璇看的也很起勁!! 大家都說我變好高而且也變胖><房屋買賣說變高就好了....還有眼睛很像龍眼@@"乾媽看到我,繼續走...室內設計我叫他...才認出來 哈哈XDDD阿娘送我的禮物:鞋子 〈超可愛買屋的^^〉 美白防曬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wj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