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周杰倫第4輪世界巡迴演唱會~[西安]杰倫第一百場個人演唱會2010912 周杰倫第4輪世界巡迴演唱會~西安2008年9月,周杰倫第一次來到西安開自己的個人演唱會,那一晚對於周杰倫的粉絲來說,是畢生難忘的一夜,上萬歌迷盛裝出席,場內螢光棒閃爍,歡呼聲不斷。如今依然是9月,一個收穫的季節,周杰倫依然選擇在西安,檢測自己兩年的人氣和成績。「超時代」的「時」與「十」諧音,暗指周杰倫從2000年出道至今10年的時間以及累積的10張專輯,演唱會將貫穿10年音樂主題。這一次,粉絲們將會感受10年來周杰倫累積的音樂成績,而骨灰級歌迷們,則可以釋放10年來對周董的瘋狂喜愛。 據悉,周杰倫這次的西安演唱會糅合前衛的未來感及中古世紀華麗元素,周董宛如穿越時空的行者。而除了10年來的經典歌曲之外,舞蹈也會是這次演唱會的精彩看點,周杰倫一直在抓緊排練,他曾多次利用午夜時分和舞伴排練兩三個小時才休息。周杰倫謙虛地說:「這次演唱會涉及的舞蹈環節宜蘭民宿較多,我的舞蹈跳得不是很好,為了能跳得有模有樣,就得犧牲睡眠時間,希望可以比上次演唱有更大進步。」 http://hsb.hsw.cn/2010-09/07/content_7853901.htm~~~~~~~~~~~~ 『娛樂八卦』 [資深粉絲]周杰倫粉絲專聊100——祝專聊首百貼,演唱會首百場圓滿成功,期待下個百場作者:marslian 發表日期:2010-9-12 20:51:00 今天是杰倫第一百場個人演唱會,也是專聊第一百貼。專聊在天涯八卦開貼是在05年,那年傑倫因為戀情曝光,之後負面新聞不斷,影響頗大,無奈之下大家開了專聊貼低調的繼續喜歡他,也一起齊心抵禦外面攻擊的聲浪,之後風波過去,大家還是喜歡這樣一起HC,一起開心,一起討論,一起貼圖貼新聞各種資訊。不知不覺專聊也歷時5年了,人也換了一波又一波,但還是繼續在支持他。一起拍拍手吧,為杰倫也為杰迷。     今晚的西安演唱會已經開始了,能在現場見證這地一百場個人演唱會的歌迷們是最幸福的,我們看著他們在微薄直播,也感同身受商務中心。  歌迷用爆滿的人潮去力挺杰倫,杰倫也用無數的好歌回報歌迷十年的支持。這第100場只是個開始,希望能繼續看到下一個百場,下一個10年~\(≧▽≦)/~用粉紅海洋迎接杰倫出場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2238905.shtml------------------------------檢查到手軟,喊到嗓子啞,太累!(圖)2010-09-13 02:46:00 來源: 西安晚報(西安)   「我現在整個手臂都是酸疼的,嗓子乾澀發癢,這安檢工作和想像中的大相逕庭。」從下午5點跟隨特警在演唱會現場進行安檢工作的姜黎甩著手臂感慨道。昨晚,5名體驗者隨特警隊員歷時3小時,平均每人安檢近千人次,工作的辛苦程度使體驗者深深感受到特警工作背後不為人知的艱辛。  16:00  到達省體育場  「明星演唱會你們場場都能看,多好啊」  昨日下午4點,5名體驗者在經過安全檢查知識的培訓後,隨隊前往演唱會現場。雖然離周杰倫演唱會開場還有4個小時,但現場已經有熱情的歌迷手持飲租房子料瓶、螢光棒等候在大門前。「軟硬包裝飲料、還有打火機和可投擲物品都是不允許帶入演唱會場內的。」特警隊員叮囑著。  「我就特別羨慕你們,明星演唱會你們場場都能看,多好啊!」「就是,就是,一會兒安檢空隙時間,咱們是不是還能看個演唱會,勞逸結合一下。」王磊、劉韜與一邊的特警隊員開玩笑。特警們對視一笑,沒有回答體驗者的問題。  下午6點,隨著演唱會開場時間的臨近,大批歌迷陸續到達各個入口排隊進行安全檢查等候入場。 「先生,對不起,打火機不能攜帶入場」、「您好,女士,這個飲料瓶是不可以帶入場內的」、「您好,請您打開手提包,配合安全檢查」。 此時,安檢口排滿了等待進場的歌迷,由於空間小,加之人多嘈雜,現場悶熱不堪。但體驗者耐心細緻地進行著安檢。  19:00  入場人數達到頂峰  「眼前好像有無數個人頭在晃,我好暈啊」  晚上7點,歌迷們入場人數已達到高峰,除了要反覆不停地提醒歌迷們不能帶飲料瓶、打火機等物品看房子,還要求帶包的歌迷逐一自己打開背包配合檢查。特警與體驗者分秒不停,絲毫不敢放鬆。  「天啊,我的手已經僵硬了,胳膊都抬不動了。」蘭葆甩著手臂說。「我的嘴巴說話說得已經干到擠不出一點唾液了。」焦俊峰也感慨著。「我現在眼前好像有無數個人頭在晃,我好暈啊!」劉韜不停地揉著太陽穴為自己減壓。由於5名體驗者所在的安檢口是場地入口,場地內能容納1萬多觀眾,那就意味著3個多小時的安檢工作中,有萬餘群眾需要通過他們的安檢口,工作量和工作強度可想而知。  20:00  演唱會開始  「一點看演唱會的心情都沒有了,就想痛痛快快地舒展身體」  晚8點,演唱會正式開場,場內歌迷的歡呼聲,勁爆的音樂聲瞬間點燃整個會場,而此時場外的安檢門口,體驗者早已沒有初來時的興奮和激動了。「我現在一點看演唱會的心情都沒有了,我就想盡快對遲來的歌迷安檢完畢,然後痛痛快快地舒展身體,太累了!」蘭葆滿臉疲倦地說。  晚9點,安檢口的工作基本完房地產成,特警隊員接到命令在場外原地待命。體驗者隨即與特警隊員來到體育場邊原地待命。  「真的和我想像的一點都不一樣,當初來體驗安保工作,我還設想特警們多幸福,工作之餘還能免費看演唱會,其實不然,光需要安檢的歌迷就多達上萬人,哪有閒暇看演出。特警們太辛苦了。」王磊說。「安檢工作也不是我當初想得那麼簡單,遇上難纏的歌迷,你需要有百倍的耐心對他進行勸導和解釋,真的很不容易。」焦俊峰也發表著自己的看法。  晚10時左右,演唱會臨近結束,為確保歌迷安全退場,特警們與體驗者顧不上疲憊一同跑步前往各個出口,又投入到準備安全疏散歌迷退場的工作中。  記者張黎娜 實習生高小慧 張悅 (本文來源:西安晚報 ) http://news.163.com/10/0913/02/6GE8MRIA00014AED.html 微博實況@小晶娃:2010 9 12 周杰倫西安演唱會 全場爆滿,內場也難得的在剛開始就坐的滿滿的,周杰倫的人氣簡直是無人能敵。 @卞文可:哎~全都跑省體看周杰倫的演唱會去了房屋買賣!!!我咋從小到大就沒追星的這種心情捏!!!除非有天給我一張VIP...那群保安都比我牛,至少還看過周杰倫的西安演唱會  @卞文可:大飛昨天就問我借相機,說今晚去看周杰倫的西安演唱會。那麼多人,還搞個望遠鏡,又得看舞台上的大屏幕,花了幾百元果真是到現場感染氣氛去了~周杰倫的努力,這一個時代的人都記在心。因為一個周杰倫,整個省體齊聚了這輩子的有緣人。我認識的那麼多人都在裡面,只不過他們誰都不認識誰~楊茹呢  @史黛拉小兔:聽著周杰倫的『回到過去』,沒想到自己還能清晰得記得歌詞,喜歡杰倫很久了,他的歌,他的才~~ P.S 想回到過去,我承認有些事情還是很難忘記  @微微supercool:演唱會見聞一:一二十多歲男子沒票往進混,被攔住後躺在地上很扇自己耳光,後被拖了出去,二、 一年輕女子稱自己把票丟了,硬要進,聲淚俱下,可憐的還是被攆了出去,周傑倫的魅力有這麼大?? @meizi66:周杰倫來吸金大家是有多狂熱啊。。。路兩邊停泊的私家買屋車從省圖一直排到草場坡。。路過時已經8點半省體門口仍然擠滿了手持螢光棒的人群。。。 今天花大手筆犒勞了自己,就算是提前送給自己生日禮物了。。猜猜會是什麼?@s大俠:9月12日。周杰倫西安演唱會。我又一次錯過,誰都不能怪,只能怪我自己。一直偽裝的挺好,當我聽到你聲音的那一刻,全部崩潰,我就知道會後悔的。我徹徹底底的後悔了  @988王靜:嘉賓的水準很好,這才是演唱會的價值,現場很High,各位童鞋.我被打動了!   @紫薇千秋:以後我有錢了,我會去看每一場#周杰倫#的演唱會!!!!1000場10000場陪他到老!!!!  @PoCkY_CyNdi:周董四度反場了…哈哈哈。@源_笨笨:加唱了。千里之外。七里香。周大俠。你還要唱神馬。#@Suees:按說我不是jay迷 但是今天演唱會看完真的覺得 以前聽他歌的時候和感覺又回來了 而且 他也確實不容易 因為走的太高了所以什麼都要好才行 累啊 不過周董也真是賺哎 我買了九百的票類 剩下兩周要怎樣過啊 好好學習 我發新成屋現我又喜歡他了 嗚 還有就是 我還是最想聽哥哥的演唱會。。。 @916鄭敏:此刻,演唱會結束的JAY,大概在慶功宴吧,喊了幾個鐘頭,站了半場,我覺得全身都快散了,心裡著實佩服周杰倫,又唱又跳幾個鐘頭,記那麼多舞步和歌詞,全情投入嗨足整晚,做藝人著實不容易呀!更何況還是天王級的偶像藝人,無從想像,被無數人膜拜的人生究竟是何風景呢? @淮南小梔子:省體站,售票員直接喊:周杰倫演唱會的準備下車。@祝余:在周杰倫西安演唱會現場,人還在陸續進入場地。我手都開始抖了,剛才疑似看到親愛的傑倫本人,很多人尖叫。 @小宇大左:內場看臺全坐滿 這樣的上座率真的不是一般的 太威武了 杰倫強大啊@河馬像便便:#周杰倫西安演唱會#我擦…老娘硬生生被出來了= =還有好多人沒進去好可怕…@周杰倫之JAY迷聯盟:#周杰倫#【09/12】【微博直播】全場已坐滿,只能周杰倫。@Super王小強:第一波全場大合唱 愛在西元前 我快哭了…杰倫說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他的第濾心一百場演唱會…我不配 大合唱 很給力…@916鄭敏:演出開始了,周董的演出團隊果然精良,據他講西安這場是他的第一百場演唱會,燈光、舞美、特效……都無可挑剔,唯一遺憾的現場音效稍差些,當然,這並不影響全場幾萬人大合唱的熱情…感覺全城的80、90後都在這裡了,尖叫聲幾乎刺破耳膜…哎呦,不錯喲! @988王靜:周董唱功進步很大,舞步也很力道!從偶像邁向實力,他真的有夠優秀 @沫萋七:威廉古堡。剛嘻哈改了歌詞。我杰迷的螢光棒,會不會讓我瞬間麻痺。 超時代演唱會西安站現場海量清晰照http://tieba.baidu.com/f?kz=887198590親歷杰倫演唱會西安站紀實 (100張圖文連發http://tieba.baidu.com/f?kz=887748209視頻總匯http://tieba.baidu.com/f?kz=887523289 延伸閱讀20110126 超時代演唱會DVD 20100913 周董唱破百場售票演唱會最年輕的華語歌手20100912 周杰倫西安機場11日晚露臉22秒 粉絲落淚只為見偶像面周杰倫超時代個唱票房再度售罄 內地不設加場 & 商務中心各網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wj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