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時代父母的角色原則e時代父母的角色原則面對e時代的子女,你是怎樣一個父母?聽聽以下的心聲:  * 我不管什麼e時代,我做好本來父母應盡的職酒店經紀責就好!  * 孩子還小,等他長大了自然就會計算機和上網,別急!  * 我買計算機給孩子,也給他連上網,看他玩得蠻開心的,不會有什麼問題吧酒店工作!   * 我有計算機,也上網呀!但是孩子恐怕很難學得來這麼多的成人世界的玩意吧!    *我很擔心!孩子上網可能會吸取到不好的信息而誤用酒店打工或濫用,而且長時間在計算機前,會影響他的身體和功課。   *我不懂計算機(或很少玩計算機),是不是趕不上時代?會不會也讓孩子落人之後?  酒店兼職 如果以上六種心聲中的任何一種引起你的共鳴的話,很抱歉!你不是沒有察覺到父母的角色該如何調適,就是對父母的角色該如何扮演有過多的焦慮。 澎湖民宿其實,無論處於什麼時代,父母的角色都是基於愛和關懷而有其目的和行動。父母的角色不是被動的,它需要參與和投入,它意味著提供孩子指導、經驗燒烤和機會,以幫助孩子成長。好的e時代父母角色如同過去一樣,不會比你想像的難。  美國兒童教育專家伊娃蓮彼得森在她的《e時代父母》一書中建議烤肉食材父母,要抓以下三個基本的精神和原則:  * 對孩子保持愛和真誠的興趣。   * 有一種與孩子分享自己所相信的渴望。   * 主動自發地教導孩烤肉子需要知道的。  如何?不難吧!這三種目的和行動父母很容易瞭解和做到,尤其是當孩子幼小的時候,唯一的難處是父母必須要有信心和耐性在日常居酒屋生活中持續地去實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w48mwwj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